潮汐潮落

误会 (1)

❗❗❗私设较多 只看过剧版,可能会ooc.

❗❗❗如有雷同 ,请多担待 。无脑出品 ,各位看个乐呵 。

      秋风瑟瑟,转眼间已经入秋了。

      雷无桀自天启城风变后,便离开那儿,躲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至于为何要躲?自然是因为萧瑟要与司空千落成婚了……他不愿去面对萧瑟穿着喜袍与他人成婚,也不愿意看着他与别人洞房……他不愿。索性一不做二不休躲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现在想起,他当初好像就在房中留了一封书信 ,便毅然决然的踏上了远离天启的路途。

     “也不知道萧瑟看没看见 。”

     “说不定,萧瑟现在和千落师姐早已成婚了。”

      雷无桀喝着酒,心里想着。而这一想,心中便开始抽疼起来,疼的撕心裂肺 ,眼泪不受控制的想要涌出来。雷无桀捂着心口,慢慢蹲下来 ,看着月光照应的湖水倒影出自己疲惫的模样,再也忍不住了 ,放声哭了起来 。

     “萧瑟他不喜欢我 !他要成婚了! ”

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 ,等雷无桀哭的乏力 ,没力气哭的时候 ,他慢慢抬起头,再次看向湖水时,月亮早已躲了起来 ,就像他一样 ……

      就算没有湖水照应 ,他也知道 ,自己的眼睛应该早就哭肿了 。雷无桀直起身,走回客栈,只留下他失魂落魄的背影。

而另一边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萧瑟端坐在窗边,昏黄的烛火照在他的脸上显得更加俊美,可他现在脸上的表情却不敢让人恭维,萧瑟心中烦躁,手中反反复复的翻着那封雷无桀留下的书信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湖再见,后会有期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雷无桀

        萧瑟看着这样简洁而又潦草的书信,心里又不自觉的想笑。“这小夯货。”萧瑟低语轻笑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是想过他们会分开,但没想过这小夯货说都不跟他说一声就跑了!天知道他推开门看见那封书信时脸有多黑。哦⊙∀⊙!唐莲他们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夯货!”萧瑟心中暗骂,但眼中却带满了笑意。“下次再见,定要与他算账。”可他却不知道下次再见时,那人早已穿上了大红喜服要与别人成亲,而自己连对他的爱意都没来得及说出口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.

    



😘😘




评论(9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