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汐潮落

得机遇,改命运(4)

❗️❗️私设较多,不怼江

 不拆官配 有忘羡,曦澄,轩离等等      

如果你们还想看其他cp,可以放在评论区里 我会吸取意见的  

可能会ooc哦,大家尽量看吧

       “!!!”此话一出,众人皆惊,他们实在想不出来看起来不过18左右的姑娘竟有如此神通,竟可以将半个修真界的人都带到这个空间中。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不相信:“江澄,我天啊!这姑娘也太厉害了吧!”江澄听了这话紧张道:“魏无羡,你别闯……”话还没说完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听见魏无羡对那姑娘说“姑娘今年芳龄几许啊?”“…祸啊……”艹!江澄心里骂道。急忙拉住魏无羡的胳膊,将他拽到身旁。周围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过来 。

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和江厌离察觉这边的异样 ,早已挡在了魏无羡身前。毕竟这人能将这么多人悄无声息的带来,那么杀一个人便不在话下 。

        虞紫嫣怒道:“这臭小子净给我惹事。”但身体还是实诚的挡住了女人的视线,江枫眠等长辈也挡在面前,生怕她对小辈们动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倒是有趣的很!你难道看上老朽了?你不知道女生的年龄不能随便问嘛 ?”那女人嘴角微微勾起,像是逗弄小孩般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看见女人没有动怒,众人歇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奇吗?”女人又问道。魏无羡眨巴着那双桃花眼点了点头。“老朽怕是比在座的各位都大上几百岁。”女人负手淡然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!”这下仙门百家坐不住了。“你是什么妖女!”“你个妖女把我们带到这里做什么?!”

       “啧,这群人不要命了吧!四大家族都没说什么呢,他们上赶着刷什么存在感?”一旁身穿黑衣嘴里叼着颗糖的少年瞥眼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呵呵,妖女?你们可真是没有礼貌啊。老朽乃是天!你们胆敢对我不敬!”说完便长袖一挥召来天雷将那惹事的人劈了 。

       “江……江澄,这姑…不对奶奶好生威猛!”魏无羡吞了吞口水。

       江澄扶额:“你还好意思说 。”“嘿嘿,我这不是好奇嘛~对吧,蓝湛!”“嗯。”蓝忘机难得回答了魏无羡,这让魏无羡忘记了现在的处境“蓝湛,你回我了!”“蓝湛!你刚刚是不是在关心我啊?”“是不是啊?是不是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江澄没往下看,他害怕会把自己气死,干脆眼不见心不烦。他只知道自已像看了一个纨绔调戏良家妇女。看着蓝忘机那微红的耳垂,他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出现了裂缝!

       “老朽只是叫各位来看一些东西,毕竟这关系未来,各位难道不想看吗?”那女人淡淡道。“我们答应您。”青蘅君恭敬道。“还是青蘅君明事理,既然这样老朽便送你们一些礼物吧。 ”说话间,便隐隐出现些人影。

       “娘!”…………认亲跳过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各位还请记住,在老朽这要守些规矩,嗯?”藏色散人轻声问:“可我们还不知道您的名字。 ”眼前的人毕竟帮助他们家人团聚,怎么说还是要知道恩人的姓名的。“你们叫老朽天道便好。”她说话间,水幕中的画面愈发清晰了起来 ……


     end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妈呀,终于要到观影部分啦 !

我感觉前面写的太长了,后面的速度要不要快一点啊?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