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汐潮落

得机遇,改命运(3)

❗️❗️私设较多,不怼江 

不拆官配 有忘羡,曦澄,轩离等等

如果你们还想看其他cp,可以放在评论区里 我会吸取意见的  

可能会ooc哦,大家尽量看吧

      魏无羡一睁眼便看见了一望无尽的黑。

     “这是哪儿啊?蓝湛!江澄!师姐!你们在吗?”魏无羡见没人应答心里一紧,充满了对未知事物的警惕。

     “阿羡!你在这儿吗?”听见江厌离的声音,魏无羡连忙大声回答:“师姐!师姐!我在这儿”等与江厌离等人会合 ,他心中才算松了一口气 。

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 ,等众人陆陆续续汇集在一起的时候 ,他们开始寻找出去的办法。

     “这是哪儿啊,这么黑。 ”正当众人七嘴八舌的讨论时 ,周围渐渐变得清晰起来 。“呀,快看啊 !是一片桃林! ”一女修士惊讶道。“可我们走过来时,没感觉有树啊。”

      是了,在场都是有金丹之人 ,就算有些世家小姐不会武功,也无金丹。但大多数人最基本的在黑暗中视物还是能做到的 。

      一瞬间,在场修士的手都紧握剑柄,警惕的看着周围 。

     “妈呀 !江澄这地方也太诡异了吧!” 魏无羡朝江澄看了看小声道 。

      突然,一道尖锐到让人不舒服的声音响起 :“说不定是温若寒呢 !他想杀了我们独占仙门也不是不可能! ”这个苗头一被点燃便烧的愈演愈烈 。“对啊!说不定呢 。”“我倒是觉得就是他 ,这个温狗!”

     “哼,我可没有这么大的能耐,能将诸位连同青蘅君一起带来 。”以温若寒为首的温家朝远处走来 。那起头的修士瞬间蔫儿了。

      “温宗主,我……我我不是这个意思。 ”

      温若寒大手一挥 ,眼睛微眯 ,嘴角带笑 ,不过此时看来那笑却有些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 “哦~那是什么意思呢 。本座一来可边听着各位冤枉在下呢,你们说是不是啊?”

      就在气氛怒拔张弓之时 ,蓝启仁开口了 :“诸位,既已来了这儿,不如好好想想出去的法子 ,又何必在内部起争执呢 。”

      温若寒看着蓝启仁,眼里带笑 :“好~既然蓝先生都这么说了 ,我就不闹了。”随后拍了拍衣裳 ,噤了声。

      蓝启仁看着温若寒竟然这么听自己的话 ,心下一惊 ,但过了会儿便抛之脑后。让蓝曦臣、蓝忘机等人管理好局面 。

      等各位都按照自己家族的顺序排列完毕的时候,周围出现了一丝异动,只见周围的桃花被清风吹起,聚拢起来,形成了一道裂缝 ,风中徐徐走出一道人影 ,等众人惊叹这此等美景之时,那人早已站在他们面前 。  

      她身穿墨绿色长袍,容貌艳丽 ,银白色长发像瀑布一样披散开来。竟让些在场的修士们红了脸。金光善那个老色批尤胜 ,一时竟没人说话 。

      蓝曦臣笑容和煦,作揖道:“请问姑娘是何人 ?”

     “姑娘?”那人小声嘀咕。“倒是许久没人敢这样叫老朽了 。”

     “老朽?老朽自然是带你们来这儿的人。”


end.




sorry啦,各位支持我的小可爱。本人最近太忙太忙了 ,实在疏忽了 ,对不起!!!😁😁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