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汐潮落

误会(2)

❗❗❗私设较多 只看过剧版,可能会ooc.

❗❗❗如有雷同 ,请多担待 。无脑出品 ,各位看个乐呵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次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雷无桀早早便起身了,天还未亮就退了房一路向东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不知自已要去哪儿,只是想走,好似这样就能冲刷对萧瑟的爱意,不去想那令人伤心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早晨的太阳还未升起,四周弥漫着潮湿的雾气,让人迷蒙、看不清。雷无桀只觉得身上黏腻腻的,难受极了,有些后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难受死了。早知就在那客栈洗个澡了。”雷无桀小声抱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他走进树林深处时,一处响动引起了他的注意。他警惕的握住心剑的剑柄,小心向那处走去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拨开树丛,隐隐约约看到一群蒙面之人围困两位姑娘。“我没看错吧?”刚想冲上去,就不知怎的想起萧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夯货,以后遇见敌人不要鲁莽,见着人就往上冲,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,听见了吗?”说着还往雷无桀的脑后轻拍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~萧瑟。你怎么这么啰嗦啊,比三城主还啰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个小夯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无桀慢慢回神,眼中满是怀念……“可还会有吗?”不会了。因为萧瑟他……成亲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无桀悄悄靠近,眼前也越来越真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是一群匪徒!他下定结论。其中也确实有两位姑娘,他没看错!眼瞧着那群匪徒要将俩人掳走,雷无桀及时出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慕容云见一身红衣的雷无桀冲出将那群匪徒打的落花流水。眼睛瞪得老大,等雷无桀将抢回的财物递到她面前,才回过神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哇!你那是什么招数,好厉害啊!”慕容云激动道。而相比之下,与她同行的另一位姑娘,就恬静的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多谢公子救命之恩!阿云,不得无礼,快谢谢恩公。”雷无桀刚被慕容云夸的面红耳赤,听了慕容雪的话急忙摆了摆手。“姑娘,千万别这么说。”雷无桀拱了拱手傻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太阳已微露出了些身子,橘红色的光照在雷无桀的脸上,让二人看清了他的长相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艳丽卓绝,扣人心弦”这是二人此刻涌出的想法。雷无桀原本就生的极为漂亮,但却不失男子的英气。饶是平常大大咧咧的性格,总使人下意识就忽视他那张好看的脸。而此刻暖调的阳光衬得他明眸皓齿,肤如凝脂,让人不住的心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雷无桀见那两位姑娘像是定住了似的,有些奇怪。“这两位姑娘怎么怪怪的?”他心中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慢慢过去,雷无桀被二人看的有些坐立难安,俊脸浮现一抹嫣红。“这二位姑娘怎么……是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想着便傻乎乎的摸了摸自己的脸。“嘶,也没有啊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斟酌一下便轻轻开口问道:“两位姑娘……是…是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慕容云和慕容雪猛得回神。两人有些尴尬…慕容雪更是,她还从没在外人面前如此失礼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正想着如何搪塞,慕容云便迫不及待的开口说道:“恩公,你长得还真好看!比青荣阁那第一美的蒋公子还好看!”慕容雪微怔住,却也轻轻点头“确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两人的一唱一和,顿时雷无桀的脸就刷的红了!“我…我,两位姑娘就别开我的玩笑了~”雷无桀轻轻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慕容雪悄悄观察雷无桀的反应,就见他经不住慕容云的夸赞而眼睑垂下,可两腮还是红红的,正低头望着自己的脚尖,可爱极了。“真可爱……像是小狗一样。他若是我的弟弟就好了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眼瞧着雷无桀的脸越来越红,慕容雪及时出声:“阿云,别闹了。没见恩公的脸都红成什么样子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~可是…姐姐,恩公这么好看,怎么就不是我们家的呢?”慕容云小声叨叨。“若是阿兄长得这么好看,我就天天去学堂读书了,什么都听他的~”慕容雪轻敲慕容云的后脑:“想什么呢!”慕容雪瞧着雷无桀的脸不似刚才那样,只有耳尖有些微红,轻声说道:“我叫慕容雪,这是我的妹妹慕容云。多谢恩公搭救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.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